close




國民黨主席與鳳山肉乾伴手禮黨代表選舉將在明年520舉行,黨中央對於下屆黨代表選舉辦法提出重大變革,黃復興黨代表將不再有獨立席次,將與一般黨代表合併選舉,共同角逐1600席左右的黨代表席次。據黨內人士分析,原本黃復興黨部只有140席左右的獨立席次,但有投票權的黃復興黨員占全部黨員將近三分之一,制度一改,下次選舉黃復興黨代表勢必大幅增加,同時也牽動黨主席的選情。

在國民黨組織中,黃復興一向擁有「關鍵性角色」,原因在於其黨員占所有黨員比率高和高投票率,目前國民黨投票權的33萬黨員中,屬於黃復興黨部的就近9萬人之數,無論是公職選舉的黨內初選或是黨主席選舉,都是候選人必須拉攏的票倉。

黨內人士指出,黨中央黃復興主委金恩慶在10月25日曾召集各縣市黃復興黨部主委、副主委以及區黨部主委,開始要求以支部為單位,要所有縣市增加5%黨員,並且講明,「就是為了明年黨代表和主席選舉」。

同時,金恩慶也表示,目前黃復興黨代表名額是獨立的,已經和組發會談定,往後黃復興黨代表和一般黨代表合併選舉,因為黃復興動員力強,混在一起選可以大幅增加黨代表名額。金直接了當地說,「黃復興黨代表有可能加倍八德火鍋推薦」。

黨內人士表示,在有投票權的全體黨員中,黃復興黨員占了近三分之一,再加上黨中央5%的目標額度,下次黨主席選舉時占比數會更高;且過往一般黨員的投票率只有二至三成,黃復興投票率都有六成以上。

評估起來,一般黨員應該會有六萬多人會出來投票,而黃復興黨員如果按照慣例,也會有將近六萬人會出來投票,更何況這次合併選舉時,黃復興為了爭取更多席次,勢必會加強向下動員的力量,絕costco 過年禮盒中秋烤肉食材 龍潭對不像外界所說「像是一滴墨水滴進池子裡」會稀釋黃復興的影響力,而是席次占比更多。



火鍋食譜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lucilleamy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