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比特幣(Bitcoin)價格在今年上半年經歷大起大落,不少專家警告比特幣陷入泡沫化風險,但高盛分析師賈法里(Sheba Jafari)獨排眾議,預估比特幣可望較目前水準再漲50%,逼近4,過年送長輩禮物000美元價位。



賈法里在最新報告指出,預估比特幣將攀升至3,915美元的紀錄新高水準,換言之,將較周一的2,567美元再漲52%。賈法里表示,比特幣再創新高之前會先經歷修正,特幣目前仍處於「第4波7 11年節禮盒目錄的修正期」,可能較目前水準再大跌約25%,比之後便會進入第5波,最終拉升至3,915美元的紀錄高點。

賈法里表示,第4波往往是混亂而複雜,比特幣可能持續在一個區間內波動,可能下探1,857美元,之後才會反轉拉高。賈法里指出:「就當前水準來看,如果第5波與第1波長度相當,高點的最低目標是3,212美元,但比特幣有潛力升抵3,915美元,只是達到該水準可能需要一點時間。」據比特幣價格追蹤網站CoinDesk數據,比特幣自6月11日升抵3,019美元的歷史高點後,便一直在2,100美元至3,000美元之間徘徊。今年上半年比特幣由1,000美元衝上逾3,000美元高點,6月底收在逾2,550美元,上半年漲幅高達168%。嘉信理財(Charles Schwab)首席全球投資策略師克蘭托(Jeffrey Kleintop)上周暗示,比特幣陷入前所未見的泡沫風險。此外,美國科技創業家庫班(Mark Cuban)也曾直言表示:「比特幣已經泡沫化,只是不知道何時會修正,或是幅度有多大。當大家都在談論如何輕鬆賺錢時,這就等於泡沫。」(工商時報)

中秋烤肉食材 新莊中和團購美食>年菜宅配 台中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lucilleamy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